再数

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落泪 (一)

凛泉
ooc ooc ooc
婉拒上吐槽站
大学设定

  凌晨3:11
  在濑名泉第二十六次暗自告诫自己不能熬夜后,重新闭上了盯了几十分钟天花板的眼睛。然后...

濑名泉醒了
濑名泉宣告放弃剩下的睡眠时间,失眠了

  抱着想要彻底清醒起来的心情从被子里慢慢直起来身子,熬夜带来的疲倦感和室友与周公谈笑风生的声音无一不刺激着濑名泉本就不爽的神经。
起身从铺上下来随手扯起件外套,借着微弱的月光摸索着饮水机的地方伸手倒了杯温水后便一屁股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指尖按开落地台灯的开关另一手拿起了桌面上的医书。闷热的空气和遭乱的情绪让他不得不承认着不是个很好的学习时间。

书盖在脸上。回忆起今天发生的事情不由的蹙紧了眉。

  濑名泉同学顶着品学兼优的好名声一直延续到大学三年级,一切都相安无事的度过。并且凭着这幅好皮囊以及学习优异被无数迷妹迷弟推成了医学系里的风云人物。
这使得濑名泉认为自己的学习生涯以及人生旅途中,除了守泽千秋和羽风薰两位把自己当老妈子对待的室友这种人生污点以外自己已经处于人生赢家的模式了。

但俗话说得好:老天看你不爽可是会随时打你脸

今天,濑名泉同学终于很好的深刻的认识到了这句话的重要性。

秉着不嗨歌不泡吧等一系列原则,拒绝了来自两位室友守泽千秋打球和羽风薰泡吧的请求之后,一边说着超——麻烦一边准备从不死心的两人的纠缠中脱身的濑名泉看见前方50米内一黑发男子正向自己奔来,其实他本没有很在意的,直到那人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直到扒开了自己两只胳膊上缠着的室友,直到他的唇堵上自己微微张开的薄唇上时。

“完了”

意识下线几秒钟后濑名泉这么想到。

随着周围百米内的一阵唏嘘声以及自己室友微妙的表情中,对面的黑发男生放开了自己。

“中文系的朔间凛月,小濑感到不爽的话可以来找我哦”

那人边跑边这么说道。之后自己被室友怎么盘问什么时候认识的朔间凛月,守泽千秋怎么吹朔间凛月在中文系的风光,羽风薰怎么哭诉自己前几任女友因为单恋这人而跟自己分手,接着又借女友之口吹了一波朔间凛月的颜。濑名泉听着,按住由心底发出想推两人从五楼下去的想法。

两人走后,濑名泉理了理思绪,看了会医书后,一直以熬夜会损伤皮肤为理由保持着与退休老人统一作息时间的濑名泉便上床睡觉。

10:30 
11:00
1:40
3:11..醒着

回忆完毕。
耳边响起了羽风薰睡梦中喃呢的女友名字和守泽千秋在梦里拍特摄片的激扬澎湃的话语。
思绪烦杂中点开了手机屏幕,翻开了学校的论坛,一条条翻着
“学生会长再度缺氧住院”
“课上突然拔刀男子又是何人”
“校内两男子激情拥吻又为哪般”濑名泉嘴角暗暗啧了一声遍快速翻过.“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落泪,失眠与感情受冲击者必读”。       手指暗暗停顿了“什么啊,论坛管理员居然连这种鸡汤都让放?会有人看才怪。”接着濑名泉在无意瞥了一眼这篇贴主栗子样的头像后便关了手机屏带着手机回到了铺上。

凌晨4:20
濑名泉的手机重新亮了起来,重新点开了那篇刚刚自己嫌恶了半天的帖子。

评论(5)
热度(52)
no way
© 再数 | Powered by LOFTER